用舒勒技术成形未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舒勒(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Thomas Buschmann先生

走进舒勒公司的展台,犹如进入了金属成形技术的世界。在这里,全球最大的成形设备制造商舒勒集团(SCHULER)向中国观众展示了面向整个金属成形工艺以及轻量化汽车结构领域最先进的压力机、自动化解决方案、冲裁技术、伺服技术以及轻量化技术。舒勒的产品跨越众多领域,客户不仅包括汽车制造商及其零部件供应商,还包括来自锻造、家用电器、包装、能源和电力等诸多行业的公司。舒勒同时还是铸币技术的领跑者,并为航天、铁路和大型管道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创新是我们的基因。”舒勒(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Thomas Buschmann先生在展台上踌躇满志地说:“通过舒勒的技术,产能最大化、高水平能源效率以及可靠的大批量生产皆能够轻松实现。”

无论是紧凑型压力机、落料和成形系统,还是用于大批量生产的机械式压力机,亦或是用于中小批量灵活生产的液压式压力机。舒勒始终以“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为宗旨。其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了交钥匙金属成形系统的整个工艺链。

除常规的压力机(机械式或液压式)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异形料片制造线开始装配伺服压力机。在本届CIMT展会上,舒勒展示的伺服压力机MSD-800是舒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带有伺服直驱技术的800吨压力机,以适应中国汽车冲压零件供应商对于提高效率和灵活性与日俱增的需求。伺服压力机由强大的扭矩电机直接驱动,这是动态冲压成形工艺理想的驱动。通过运用创新性驱动技术,压力机滑块运动可以分别适应各种零部件、成形工艺、模具以及零部件输送的需求。在完全相同的工艺下,对于钢质、铝质和高强度材料制成的一模一件、一模两件或一模四件零部件而言,产出率无疑更高。Thomas Buschmann先生在采访中说:“产出率与灵活性高、模具更换时间短等一系列优势相结合,共同促进了零部件单位成本的减少和压力机车间生产率的提高。”更为精彩的是,舒勒将成熟的机器人技术与智能化相结合,展示了带有创新型工艺数据接口的横杆机器人4.0,通过横杆机械手实现了端拾器全兼容性。

“我认为舒勒的技术恰好契合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和用户对降本增效、自动化、节能技术的需求。” Thomas Buschmann先生说:“目前我们已经在上海、北京、济南、大连、天津等地设立售后技术中心,服务可以辐射至成都、广州、长春和武汉等地。2015年年底,舒勒天津伺服技术中心将开业,未来,将有更多的舒勒新技术落户中国。”(本报记者:彭少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