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远合作 达成共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右)与STUDER公司销售总监Rolf Grossenbacher先生

2015年4月22日,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来到瑞士联合磨削集团的展台,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与联合磨削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娃哈哈自2003年开始就与联合磨削达成了合作,陆续购买了其8台高端磨床,用于饮料瓶模具的生产。据介绍,娃哈哈购买的机床型号为S41,这是一款用于各种复杂磨削应用的全能磨床,是联合磨削集团STUDER公司旗下的产品,是在磨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机型S40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版本,采用了STUDER直线驱动电机技术StuderGuide,新型专利集成导轨技术,加工精度可以达到纳米级。而且该设备的机床床身采用了STUDER久负盛名的Granitan人造花岗岩床身,让机床的稳定性更高、并抵抗磨削产生的温度带来的影响。

据透露,娃哈哈目前正准备投资建立一个全新的自动化工厂来生产新的产品,此次宗庆后先生的到来,也是为了与联合磨削集团就双方更长远的合作达成共识。他的到来,同样显示了高端磨削加工技术在终端市场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性。(本报记者:乔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