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科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第14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于2015年4月20~25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作为工业介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润在本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植物油基切削液、半合成切削液、清洗、防锈等多款高性能的金属加工介质产品,同时还携带全新的移动式槽液快速清理设备(KR-ETC)亮相,获得众多机床以及机械制造行业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在本次展会中隆重亮相的科润移动式槽液快速清理设备(KR-ETC),能够快速的从机床槽液中抽出液体、污泥和切屑,通过可重复使用的一体式过滤内衬从切削液里过滤油污和切屑,把过滤后的切削液回流至槽液箱中,尼龙过滤袋过滤精度可达100μm(同时可以选配50μm精度)。目前在客户现场使用后,客户评价KR-ETC设备操作简单,性能稳定,移动方便,可实现对机床液槽的常规养护,避免切屑沉积,延长槽液使用寿命。这一切都显示作为工业介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润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及高效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