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的最优解决方案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在斗山机床看来,制造业目前正在追求的自动化不仅仅是与设备配套的自动化,而是通过设备本身的性能优化与自动化要求,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生产效率的生产线.


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泰亨先生

在斗山机床风格鲜明的展台上,“Optimal Solutions For The Future”的醒目标语似乎是在提醒前来参加CIMT2015展会的观众们,斗山机床能给您提供什么。“为用户提供面向未来的最优解决方案‘Optimal Solutions For The Future’不仅仅是斗山机床此次亮相CIMT2015展会的标语,同时也是贯穿到我们近期工作中的一条原则。”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泰亨先生告诉记者,“在市场对于自动化加工需求日盛的情况下,斗山机床就是想为用户提供最具高附加值的自动化、智能化以及复合高端化的生产线以及解决方案。”

在斗山机床看来,制造业目前正在追求的自动化不仅仅是与设备配套的自动化,而是通过设备本身的性能优化与自动化要求,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生产效率的生产线。“还包括设备运行监控、刀具补偿、设备以太网运作现状进行实时分析并提供有效的数据,为客户提供生产一线最直观的生产运行数据等等。”金总解释说,“斗山机床烟台工厂现如今就具备这样的能力,即为客户开发具有世界品质的本地化产品,并提供最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展会期间,斗山机床带来了多款精品及针对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诸如PUMA 2450M车削中心、适用于发动机壳体生产线的高速卧式加工中心NHP 5550、新一代高生产率攻丝中心T4050以及复合车削中心PUMA SMX3100S等等,“展示的这些设备中不乏2015年才刚刚面世的新机型。”金总介绍说,“本届CIMT展会的主题就是‘新常态 新发展 ’,在斗山机床看来,制造业的新常态从技术角度来说除了技术高端化、复合化之外,更包含了加工中心如何帮助用户实现高附加值,显然正如我们的口号所表达的,斗山机床已经为用户准备好了面向未来的最优加工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