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升级成制造业必然趋势 MWCS2015吹响冲锋号角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08
分享到
中国金属加工工业在几十年前尚简单落后,但如今已然成为机床生产值、机床消费额的世界第一大国.

中国金属加工工业在几十年前尚简单落后,但如今已然成为机床生产值、机床消费额的世界第一大国。“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以引进海外最新技术、竖立民族品牌为己任,已与中国金属加工制造业同兴同载15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了云集全球业内精英树立标杆、彰显技术成果、以及跨界交流合作的大舞台,并被视为“行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备受关注的MWCS2015将于11月3-7日连续五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并以高效、柔性、自动化为焦点,回应目前全球制造业应对的挑战。

盛况空前,广泛认同

MWCS2015将在顺应全球趋势下,紧扣国家重点发展领域,聚焦高端、绿色、智能制造;在展会规模创新高的情况下,展品水平、行业影响力也将再上台阶,成为国内展示智能制造的国家级权威展会。另外,在与今年欧洲最大的钣金成型展Blechexpo(11月3-6日举办)、北美最大的钣金成型展Fabtech(11月3-7日举办)交集的同时,海外展商比例仍显著提高,充分说明了MWCS目前作为亚洲市场的代表性平台已受到广泛认同。

前沿及热点技术、MWCS首发新品抢先看

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催生了产业模式转变或创新:一是从大规模流水线生产转向定制化规模生产;二是产业形态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的转变;三是催生出“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模式。

BLM Group (2HA088)将现场展示最新的ADIGE管材切割技术,可将超过6种的不同加工方式融合在一台机床上面,以此来替代传统机床的切割,去毛刺,钻孔等工序。

LVD Group (2HE016) 带来的Electra 3015 2kW FA-L超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配上自动上下料系统,将诠释机床加工的强大灵活性和自动化。

TAM (2HD001) 现场展示的是全球唯一全电驱压边梁可翻转(向上/向下)的折边机。

亚威股份(2HF001)将现场带来最新的HLF系列激光切割机/HPE-3048数控冲床及PBH-110/3100数控折弯机。

Salvagnini (2HE151)的P2lean紧凑型多边折弯中心具备独立智能的操作系统,可以高效的完成不同工件的折弯,并且全自动化折弯。

三菱电机(2HE157)的ML3015SR-32XP三菱二氧化碳激光加工机及ML3015eX-F40 PLUS 三菱光纤激光加工机会现场展示其优良强大的加工特性。

CMF (2HD164) 作为全球著名的非标设备定做商,将现场解决疑难问题,提供最合适的非标解决方案。重黎科技(2HE012)带来的K-Lab视可投激光焊接系统将使激光焊接不再依赖精密工装夹具。

全球领导者Trumpf(2HD018)带来的TruLaser 3040 Prime Edition fiber 是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在原TruLaser 3040 fiber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加以合理调整而推出的高档二维平面激光切割机。相比于传统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其在切割薄板材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速度优势,还可满足客户对于实现长时间稳定切割铜板等高反射材料的诉求。

另今年在工信部装备司的支持下,将现场特设“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和产品展区”,重点展示机床重大专项所取得的成果及产品,展品将代表国内机床工具领域最顶尖水平,并具有可批量生产、适用关键零部件和通用部件加工以及比肩国外高端机床的特点,沈阳机床、济南二机床和昆明机床等一批国内领先的机床制造商将展示包括超精密数控机床、大型复杂结构件复杂加工成套设备、曲轴磨削成套设备等。

MWCS同期国内最大的机器人展及自动化展将与钣金版块形成良好的互动及补充,完美诠释自动化与钣金设备的结合,形成一站式的采购集约平台,最大化地节省您参观的时间成本。

设计及创新,新的价值空间将在MWCS的平台上被重新定义创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