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1
分享到
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此前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现已成为中国机床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

由MM《现代制造》杂志主办的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已成为中国机床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论坛。该论坛在加强国际间先迚制造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了解世界机床工业发展新趋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全球领先OEM供应商与中国各行业用户迚行有效沟通的重要平台。

当前全球经济仍处于全面而深刻的再平衡进程中,经济复苏缓慢,经济分化日益错综复杂,尤其是近期的市场动荡给缓慢的复苏进程增添了新的不确定因素,世界经济稳定面临新的风险。

在此大背景之下中国制造行业显然也未能独善其身,告别了过去几十年的高速增长,下行压力明显、增速明显放缓。一时间让长期高速增长“宠坏了”的大家感到“亚历山大”。

殊不知在如此大背景之下,中国经济其实正在经历转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增速放缓、结构调整和动力转换成为新阶段的主要特征。

很显然中国发展依旧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制造业已然步入了更加注重追求质量和效益的时代。以前那种追求数量的粗放式生产已经不符合中国制造业现在的国情了,从MADE IN CHINA到MADE BY CHINA的转变势在必行。

此时德国工业4.0的兴起以及今年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出台,为处于摸索阶段的中国制造指明了方向。

在此背景之下“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4月12日登陆上海。与会大家将围绕“走进智能工厂”这一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包括业内关注的有关工业4.0以及中国智能制造在内的内容也将由不同专家予以解读、介绍,共同为处于制造业转型期的国内制造企业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见解。

MM《现代制造》读者服务部

直拨热线:010-63326083

董女士:010-63326096-368 donghao.jgvogel.cn

周小姐:010-63326096-372 zhoumo.jgvogel.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