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TNC 640将是替代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它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5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

 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投票按钮

TNC 640将是替代iTNC 530的升级产品,特别适用于高性能铣削类机床,同时也是海德汉第一款实现铣车复合的数控系统,它保持了海德汉系统在5轴加工、高速加工以及智能加工方面的先进特点,能将加工速度、精度和表面质量实现完美统一。同时,它也具备更多的创新功能:支持高分辨率的3D图形模拟,独特的高级动态预测(ADP)功能可以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和表面粗糙度,适用于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医疗等高端行业,适用于各种铣削类和铣/车复合类机床。

iTNC 530在十年前的EMO展会上首次推出,而今天已广泛用于模具加工和大批量生产中。海德汉现在又开发了一套全新TNC数控系统,使用户不仅能用它进行铣削加工还能进行车削加工,它就是TNC 640。TNC 640是海德汉第一个同时允许用户在铣床上进行车削加工的铣削数控系统,也就是说这个海德汉数控系统能完成复合加工任务,与所有其他TNC数控系统一样,用户不需要重新学习。使用全新TNC 640数控系统时,已有的知识全部有用。与铣削加工编程一样,也用简易语言编程所有车削加工程序。车削功能全部基于已有知识:许多海德汉车削数控系统中的循环全部在TNC 640数控系统中。因此,用户可以继续使用现场充分验证的车削功能。

TNC 640的用户界面进一步改善,用户编程时更灵活,功能显示更完善,状态信息更明了。TNC 640还引入了全新控制系统设计。今后,TNC以及MANUALplus和CNC PILOT车削数控系统都将配现代化的不锈钢面板。海德汉的键盘面和显示器边框全部用防指印设计,清洁更容易。全新19英寸彩色平板显示器引人注目,是 TNC 640的标配设备,也是iTNC 530的选装设备。全新TS 460和TT 460是第一批用红外线或无线电发送触发信号的测头——不需换测头。因此,用户可得到更大传输范围(无线电)和更快信号传输速度(红外线)。

TNC 640的创新特性体现在:可实现高端铣削和车削复合加工;高分辨率的3D图形模拟能显示加工过程中将会发生的过切现象;动态高效,提升粗加工效率(已申请专利);动态高精,提高精加工精度(已申请专利);高级动态预测(ADP)能解决CAD/CAM程序造成的加工表面质量问题;完整全面的加工循环,包括铣/车复合加工循环;自动调整数控系统进入相应操作模式,例如切换直径显示方式;支持任何结构的机床使用倾斜面加工;全新风格的键盘和显示器设计及大尺寸19英寸显示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