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A 4D轻型模块式机器人手臂

2013-44期 金属加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9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雄克LWA系统机器人手臂,重复定位精度可达到±0.15 mm,有效载重比高于2:1,在全动力时可负载重达10 kg的物体。7自由度设计可实现任何方位的运动及定向,能胜任许多人眼所不能达到的区域。通过与三指灵巧手的无缝连接,可替代人手进行非常复杂的工作。LWA的整个电子控制系统集成在自身的关节驱动中,位置、速度和转矩是柔性可控的。这款轻型手臂已成功地应用于多种不同场合,如重度残疾人的辅助系统、实验室应用、拆弹平台应用以及用于处理家务的服务型机器人等。由于它的高坚韧度和高精度,也完全适用于完成测量和控制的任务。

同时,这种手臂可以通过嵌入式芯片控制。仅仅需要简单的设计和编程,就可以控制它完成复杂的任务。为了将它的能量损耗最小化同时增加安全性,这种手臂只需24 v直流电源就可以启动,可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