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替代两种主轴的新型高频主轴

发布时间:2016-04-15
分享到

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

以往用户须使用两种主轴来完成磨削加工,在将来,一根35 000 r/min的新型主轴足以担当重任。它既可装配大直径砂轮,也可装配小直径杆型砂轮。其更大的优势在于提升了整体加工性能。

罗辛根哈斯马格磨床有限公司生产的Multigrind® CB型和CA型磨床,现向市场推出一款可装配的35 000 r/min的新型高频主轴。主轴电机(3×100 A)功率21 kW。在达到额定转速过程中,扭矩保持20.1 N•m 恒定不变。新型主轴采用水冷却,接口为HSK 50。采用油气润滑,进而可分别为各个轴承供应适量的润滑油。

此种主轴的新颖独特之处在于,其已将低转速区内(适用于直径可达250 mm的砂轮)高扭矩和高轴承刚度之间的比例关系与35 000 r/min的最大转速相结合。因此,Multigrind® CB型和CA型磨床既能使用直径250 mm的大直径砂轮完成外部加工,也可装配直径仅5 mm的杆状砂轮进行内部加工。以往用户在加工过程中需要使用两种主轴,现装配一根 35 000 r/min的主轴便可进行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