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m荣获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经典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7-01-20
分享到
2017年1月12日-13日,众多中国制造业的行业领袖齐聚北京,迎接农历丁酉年前的一场盛宴——由MM《现代制造》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 年”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7年1月12日-13日,众多中国制造业的行业领袖齐聚北京,迎接农历丁酉年前的一场盛宴——由MM《现代制造》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 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 年”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为庆祝中国制造业20年来崛起繁荣的发展历程和生动画卷,MM《现代制造》杂志社借创刊20周年之际,举办“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暨“现代制造20年行业大典”——“现代制造振兴20年创新驱动颁奖盛典”,以纪念为制造业奋斗的企业和企业家们及同行同仁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奋斗情怀,回顾经典、寄望未来、分享智慧、从容升级,并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传颂经济新常态下推动制造业发展与技术进步的卓越企业与传奇人物典范,向创新驱动者致敬。

在过去20年中国制造业发展壮大的历程中,中国制造辉煌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制造业一大批领军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引领与奉献。Mastercam自90年代被引入中国之后,因其简单直观的操作及强大的加工性能,迅速获得了国内制造业的青睐,为中国的制造业迅速崛起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经过网络投票、行业评审团投票等多个评选环节,Mastercam荣获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周年“经典产品奖”,Mastercam的开发者 CNC Software公司同时被授予“卓越企业奖”。

未来20年中国制造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与难得的机遇。当第四次工业革命和工业4.0时代来临,创新将发生在更加丰富的层面,以互联网+制造业为代表的新工业革命模式将颠覆传统、超越传统而生生不息,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将是中国制造2025的突破点。Mastercam根据全球用户的需求和制造业日新月益的发展,不断的对软件的加工性能进行深度优化。随着Mastercam 2017的发布,软件中的工作流程及操作界面又一次得到质的飞跃,使编程变的更流畅,更高效。

Mastercam的中国团队,将继续作为一个技术引进者,将全球最先进的加工理念、技术、方法在中国进行分享、传播,并结合中国实际的制造业的特点提供本地化服务,助力中国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转变,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实现从低端徘徊到高端跨越的转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