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增材制造为技术转型铺就道路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超快速四激光增材制造系统EOS M 400-4,可实现金属零件的规模化生产。该设备可将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生产技术融入工业生产。

金属和高分子材料工业3D打印的全球技术领导者EOS,一直以来的目标是将增材制造技术巧妙且高效地融入当今和未来的生产线中。客户在生产过程中往往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零件质量、质量管控、扩展性、自动化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需的总成本等。凭借EOS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不再因为这些难题而感到困扰,同时EOS可确保各大生产商成功运用工业3D打印技术。

超快速四激光增材制造系统EOS M 400-4,可实现金属零件的规模化生产。该设备可将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生产技术融入工业生产。自动化的外设和运输物流模块可确保数台EOS M 400系列的金属系统同步高效的运行。这意味着所有的设置、拆解、运输和筛粉操作都可以与增材制造的生产过程独立并同步进行。

EOS M 400-4

EOS M 400-4

在软件方面,EOS拥有EOSPRINT系统,通过这项系统所提供的功能,让整个3D打印过程方便可视化。此外,EOS为最新的软件进行了多项综合改进,尤其是在可操作性方面,直接解决了众多客户需求。这不仅让增材制造在实际打印过程中的初始操作更简便,也提升了客户的生产率。

在工业3D打印工序中,EOS提供模块化的解决方案组合,其中包含系统、软件、材料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培训及增材制造咨询服务。EOS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充分利用轻量化结构设计,以功能性集成为基础实现降低成本、产品定制化以及产品的加速开发与生产。

目前,工业3D打印技术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成熟度,使得在批量生产中增材制造部件和成品部件成为现实,这主要是由于增材制造生产零部件的高质量及其可复制性,该技术已经可以用于批量生产。同时,增材制造应用领域的扩大也引出了新的话题:需要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新的客户需求。问题的关键不仅限于在哪些应用下,增材制造可以取代传统制造方式;相反,客户的需求倾向于将增材制造技术整合到现有生产环境中,将增材制造与传统制造技术相结合,并不断优化数据流与零件生产流程。其他因素也包括可用的材料组合,提高系统生产力,显著降低单个部件成本,并提高自动化水平。简要来说,就是将传统制造方式与增材技术整合融入数字网络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