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ES 2018展商及展品预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6-20
分享到
除了主机设备,数控系统、滚动功能部件、刀具、测量仪器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悉数到场。例如,西门子、广数、大连光洋、华中数控、凯恩帝和新代等系统厂商均带来各自在系统控制方面的最新成果;上银、银泰、南京工艺、博特精工等企业则展示了诸多精密滚动功能部件;株洲钻石、成量、哈量、高耐大因、霍夫曼、瑞德卡特、蓝帜等国内外知名的刀具企业纷纷带来在切削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介绍,CIMES 2018已有29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包括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在内以及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瑞士、日本、韩国、西班牙等国家,通过与各国机床协会的合作,扩大了国际招展、国际组团的规模。

CIMES 2018

在切削机床领域,一批来自欧美的先进制造商携最先进的产品亮相展会,例如:全球领先的机床制造商德马吉森精机将展出包括NZ×2000/800STY3、CLX350、NLX2500700、 LASERTEO 30SLM、CMX1100Vc、DMU503 nd GEN 、DMU9 monoblock DMU 80FD DUOBLOCK 和NT×1000Ge2/S等型号在内的车床、铣床、复合加工中心和激光加工等设备,充分展示德马吉森精机卓越的完整加工技术;以倒立闻名于世的埃马克此次除带来其在车削领域的领先产品之外,还将展示立式滚齿机VL4H和立式车磨复合加工中心VLC200GT;专注于车削领域的因代克斯将重点展出多款车削中心和车铣复合中心;全球最大的磨床制造商联合磨削带来了多款 STUDER 内外圆磨床和 WALTER工具磨,展示磨削领域的最新技术革新成果;领先的工模具设备供应商GF加工方案将展示其在模具加工领域的全套解决方案,除了多款电火花加工机床,还将重点展示MLLP500U和M|LLE700U高速铣削加工中心;在微小零件车削方面颇有建树的托纳斯带来了瑞士车床以及加工中心;源自美国的哈斯机床则展出了多款特色鲜明的立式加工中心,此外还有车削中心和钻攻中心展出。秦川机床重点展示其为齿轮制造提供的涵盖设计、齿轮加工装备、齿轮加工刀具、生产工艺和检测设备在内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作为在微细加工领域建树颇多的北京精雕,此次一如既往的展示其在微小零件加工领域的领先制造技术,包括多款加工中心、独有的控制系统和全方位解决方案;曾经引领机床行业技术方向的北京机床研究所此次展示了多款自主产权的高速加工中心。与此同时,部分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机床制造商也登陆CMES展会。例如马扎克展出了车床、卧式加工中心、车铣复合加工中心、FMS制造单元等为代表的一系列智造机床,并展示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探索实践结果——“SPS智能化工厂管理系 统”;大隈机床在展出多款车床和加工中心 的同时,也重点展示了“ Okuma Smart Factory ”智能工厂模型;在电加工领域独树一帜的沙迪克展出了多款电火花加工机床;以台中精机,凯伯精机, 伟扬精机等为代表的中国台湾地区机床制造商则带来了有代表性的经济型车床、铣床和加工中心。

近年来,激光加工技术在钣金加工领域应用愈来愈广泛,激光加工设备市场保持连年高速增长态势。通快将重点展示 Trulaser3040 PE fiber和Trumatic 100fber两款激光切割机床,以及 Rubens 5130数控折弯机,并将向观众展示其在工业4.0领域的最新实践成果;天田也带来了其在钣金加工领域的优势装备,包括EM2510M2冲剪机、LCG3015AJ激光切割机和HM1003折弯机;百超强势出击,By Smart Fiber作为新品激光第一次亮相,配自动化上下料系统的 Bystar Fiber 3015/10kW+ By Trans Extended 10kW光纤激光切割机也强势亮相,折弯机 Mobile Bending Cel |+×pert40移动折弯机器人开启折弯自动化新纪元。

国产激光设备厂商中,大族激光旗下多家品牌全部亮相,大族智能装备将带来机器人激光焊接工作站、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和P6018D全自动上下料激光切管机,大族粤明则展示MACH4020-A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Hytube 6522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CMA1540C- G-A光纤激光切割机和MF20-E-A光纤激光打标机;奔腾楚天重点展示三维机器人激光焊接机和Bot系列极速光纤激光切割机;领创推出最大加速度1.5g的LEADπ|F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高自动化程度、高效率的专用切管设备 LEAD T -6515激光切管机和可以实现自动叉取码垛的自动上下料单元;邦德将展出光纤激光切割机S系列、FT系列和T系列;迅镭激光展示了激光焊接机工作站、全自动激光切割柔性生产线、光纤激光切割机和自动激光切管机;传统的钣金加工设备制造商也纷纷参展,扬力、扬锻、金方圆、亚威等企业也携最新或是领先的折弯机、压力机亮相CMES展会。

除了主机设备,数控系统、滚动功能部件、刀具、测量仪器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悉数到场。例如,西门子、广数、大连光洋、华中数控、凯恩帝和新代等系统厂商均带来各自在系统控制方面的最新成果;上银、银泰、南京工艺、博特精工等企业则展示了诸多精密滚动功能部件;株洲钻石、成量、哈量、高耐大因、霍夫曼、瑞德卡特、蓝帜等国内外知名的刀具企业纷纷带来在切削领域的最新成果,各种在材质、涂层和加工尺寸不一的刀具、刀片令人眼花缭乱;海克斯康、蔡司、雷尼绍、波龙、法如、马波斯等精密测量制造商也不甘落后,各类精密的三坐标测量仪、机器人自动化校准方案、自动化检测方案等层出不穷。(来源:CIMES 2018官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