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特

泰伦特与国家先进制造业同行

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到
作为全球绿色工业介质领域的优秀代表,泰伦特既是国内同行业首家通过AS9100D航空航天和国防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同行业第一家通过国际航空制造业先进企业的产品准入认证标准和供应链系统的科技导向型企业。

成立于1993年的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走过25年的发展历程,从起步时的机械设备维护品转型到中国金属表面处理行业化学品再到定制化全系列产品服务,每个转折点都体现了泰伦特对中国制造业发展机遇的把握和对国家宏观经济趋势的准确判断,并实现了对自我的超越。泰伦特成长的历程就是中国民营企业跻身产业高端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的缩影,澎湃着企业内生动力的愿景和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追求。

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如今,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工业润滑油之金属加工液行业的领导品牌,率先倡导并践行了行业的五个发展趋势:1.完成了从一般型金属加工液到生物稳定型金属加工液的技术进步;2.实现了金属加工液从低温冷却向超低温冷却的产品研发与产品推广;3.提供了用植物油和合成油替代矿物油的金属加工液的科技成果;4.完善了符合国家政策的无公害绿色环保的金属加工润滑系列产品; 5.解决了金属加工液循环再生利用和废液处理排放的设备制造与现场服务的能力问题。

作为全球绿色工业介质领域的优秀代表,泰伦特既是国内同行业首家通过AS9100D航空航天和国防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同行业第一家通过国际航空制造业先进企业的产品准入认证标准和供应链系统的科技导向型企业。公司产品形成了6大系列:金属加工润滑系列;表面处理系列;工艺清洗系列;防锈除锈系列;水处理系列;高效生物菌剂系列等。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汽车船舶、机车车辆、钢铁电力等行业,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是美国波音公司、欧洲空客公司的核心配套企业的供应商,这标志着国内公司挺进高端行业的领军地位。同时,泰伦特还有非常重要也是做得最好的配套服务设备系列,包括:自动配液系统、清槽设备、工业溶液深度处理设备系列、油水分离净化系统、切削液回用设备等。产品线的齐全为泰伦特真正做好客户定制化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从而实现了以集成化的产品供应体系和系统化的成本控制方法为客户提供可操作的各种解决方案的独特而专业的服务能力。

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依靠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深耕细作的积累,泰伦特树立了“工业的可乐”的独树一帜的品牌影响力,“凡有机器转动的地方,就有泰伦特产品”就是这个品牌概念的完美诠释,也正好与其市场地位和产品形象相吻合。做为金属加工工艺管理与服务的集大成者,持续推进工艺流程改进与优化是泰伦特一直致力打造的核心竞争力,而研发能力和直销团队构成了其核心竞争力的两翼,共同为泰伦特从产品生产转向制造服务化和服务定制化构筑了牢固的竞争优势与门槛。

跟着国家整体制造业水平的提升,泰伦特也在提升和强大,建立了一支庞大的研发队伍,和相对完善的研发实验室,以及相关的检测设备。这整体的研发体系、能力和研发人才,是泰伦特能够服务好客户定制化的根本保证。此外,经过多年打造的将近600人的营销团队,也是全国同行业最大的直销团队一直处在市场的最前沿,最了解市场需求的变化和产品新材质与新工艺的应用变化,这些信息都及时捕获并反馈给研发部门,从而实现对市场的快速反应和对客户的快速服务。

为推动行业共同进步,泰伦特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起草工作,在《无硫、磷、氯绿色切削油》和《金属加工液换液过程及其使用设备选用和操作规范的技术指导》等两项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团体标准上,以代表行业水平的企业标准立项并贯彻实施。泰伦特还参加了化学工业出版社即将出版的《油品添加剂手册》一书的相关标准内容的制订工作。

如果说1999年从设备维护品到金属表面处理工艺品的一次转型升级是泰伦特的工业2.0战略,那么2015年泰伦特再次从化学品向生物品+化学品+机械设备配套的研发升级可谓是工业3.0战略,泰伦特正以提供环境友好产品的企业新形象规划未来发展步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