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0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9)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经过19年的发展,深圳国际机械展览会(MTE)已逐步成为亚洲领先的华南制造业设备交易和技术展示的全产业链展会。作为整个SIMM的核心展区,众多国内外优质机床品牌云集,MTE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集中展示了各类五轴加工中心、车铣中心、钻攻中心、龙门镗铣、车床、磨床等先进机床设备及智能解决方案。

展会主题:

集二十年技术积淀

聚大湾区战略优势

登世界级会展高地

促工业展智造腾飞

举办时间:2019-03-28 至 2019-03-31

举办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深圳市协广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市环悦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历经19年的沉淀与创新,已发展成为中国南方制造装备领域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涉及品类最广、示范效果最好的专业展览会。通过完善的规划,深圳机械展以智能制造为展示核心,针对各个领域全面展示智能化装备、自动化应用、柔性生产、系统集成等机械制造及金属加工领域的最新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是华南地区3C、电子制造、通信、汽车、家电、模具零部件加工、医疗器械、新能源、眼镜、钟表、珠宝等行业了解最前沿制造技术的首选平台。

如今,SIMM已发展出深圳国际机床展、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等三大子展会,形成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板材与管材加工、刀具工具、工业测量、激光精密加工应用、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应用、精密加工、金属材料及模具、紧固件、工业级3D应用等十大专业展区。

2018年第19届深圳机械展(SIMM2018)数据回顾

展示面积:110,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1,155家

观众国别/地区:58个

专业观众:134,921人次

展期会议:25场

深圳国际机床展

Shenzhen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Exhibition

经过19年的发展,深圳国际机械展览会(MTE)已逐步成为亚洲领先的华南制造业设备交易和技术展示的全产业链展会。多年来一直以国际化的视角,结合加工中心、切削机床、成形机床、折弯单元、激光切割、刀具工具、柔性生产线及各类附件,为观众展示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激光精密加工、工业测量、刀具工具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整个SIMM的核心展区,众多国内外优质机床品牌云集,MTE金属切削机床展区集中展示了各类五轴加工中心、车铣中心、钻攻中心、龙门镗铣、车床、磨床等先进机床设备及智能解决方案。凭借超高的人气与口碑,该展区获得了国内外展商的一致认可。

紧跟珠三角市场趋势,立足全球高端精密制造,MTE倾力打造金属板材、管材加工技术全产业链交流平台,重点展示提高生产过程中加工精度、效率及产品附加值的新技术、新工艺。同时,针对消费电子与电器、半导体、汽车、光伏、医疗等领域,更多薄脆性材料及高端精密制造的前沿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也将一同亮相。

配合于快节奏、高精度要求的华南3C、医疗等产业,MTE工业测量展和深圳计量院提出“品质中国”主题,并携手海克斯康、蔡司、三丰等企业展示先进检测系统与方案,让“工业之眼”为中国制造保驾护航。

作为目前华南地区规模最大且唯一成形的MTE刀具主题展,MTE旗下刀具工具展区,结合3C、汽车、模具、医疗器械、家电、金属加工等市场需求,与金属切削机床展示配合打造华南顶级刀具工具盛会。国际一线刀具品牌齐聚,各类型号一应俱全。磨具磨料,硬质合金、超硬材料、工具磨床的加入,也将刀具制造的完整产业链进行全方位展示,为刀具使用者、经销商提供极大的便利。MTE刀具工具展区立足华南,不断创新,给展商和行业观众提供一个高端的行业交流平台。

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

Shenzhen International Robotics & Smart Factory Exhibition

顺应以珠三角为核心的“中国制造”面临全面转型升级的需求,深圳机械展进一步升级展览内容,倾力打造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览会(RSE 2019),以持续助力制造业智能工厂落地实施。这一专注于自动化生产装配的年度盛会,将以3C、电子、新能源(锂电)、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工厂智能化改造系列解决方案为主线,扩展到电子电气、新能源、钟表、眼镜、医疗器械、文具、塑胶、模具及五金制品等行业。

随着工厂智能化步伐提速,采用图像及机器视觉技术的中高端自动化、智能化生产逐渐成为工厂智造升级的必然选择。紧贴智能主题,众多全球知名机器人品牌企业和集成商、非标自动化企业将现场展示逾百套视觉装配、3D视觉定位、检测、条码识别等领域的实施案例。

为抓住智能制造带来的巨大发展契机,RSE特设“智能物流与包装解决方案专题展区”,集中展示工业机器人、智能包装设备、智能物流集成、智能仓储系统、智能工厂生产线、智能标识、工业供应链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此外,更多全球自动化领域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将汇聚于“运动控制与传动专题展区”,联袂打造华南地区工厂智能化升级改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交流平台。

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

Shenzhen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upply Exhibition

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ISE)是国内首个聚焦高端制造领域—精密零部件加工业务的专业展。汇集粤港澳大湾区精密加工的庞大需求,展会集中了一批从事承揽来样加工和分包零配件加工等业务的业界翘楚,他们通过ISE提供的面对面交流平台,逐步打破过去的市场信息不对称,实现精准对接。

在模具展区,上百家最具代表性的模具制造企业齐聚,集中展示模具及模具配件行业的精细化制造集成技术;飞速扩张的紧固件展区则着重针对粤港澳高端制造市场,以“非凡部件 连接制造”为主题,联合近60家品牌企业,呈现涵盖螺母、螺栓等12大类产品14000余种型号规格的创新型紧固件全产业链矩形阵生态。

随着3D打印制造从“小批量”迈向“批量化”的台阶,更多国际品牌将携带创新技术与前沿应用方案汇聚工业级3D打印展区。此外,ISE还涵盖金属材料、表面处理等丰富题材,为生产加工企业、经销商与采购商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基于华南全产业链,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30多家顶尖金属材料展商齐聚SIMM 2019金属材料展区,形成前所未有的集聚效应,为行业提供高端化、多元化金属材料、产品及用材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

展品范围

深圳国际机床展

五轴加工中心、智能单元、柔性生产线、车铣中心、龙门镗铣、钻攻中心、数控系统、组合机床、柔性钣金加工技术、精密冲压、金属板材连接技术、表面处理、车铣刀具、丝锥、螺纹加工刀具、磨具磨料、硬质合金材料、夹具与附件、精密焊接、激光微细加工、激光打标、三坐标测量机、光学影像测量仪、量具、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

深圳国际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展

人机协作机器人、智能生产线、工业物联网及MES系统、机器人工作站、柔性制造系统、机器人配件、组装机、装配生产流水线、异形插件机、物流协同管理、智能仓储、智能包装解决方案、AGV及配件、视觉装配系统、视觉检测系统、伺服电机、电气传动系统、气动技术及系统

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

3D打印设备、3D扫描设备、3D打印服务、3D设计软件、特殊钢、工模具钢、不锈钢、钨钢、铜材、铝材、冷热轧板材、石墨、标准紧固件、非标紧固件、工厂耗品、紧固件设备、线材、模具、模具配件、CNC机加工(车/铣/磨/镗等)、冲压加工、钣金加工、铸造加工、塑胶成形加工、锻造加工、激光加工、表面处理、热处理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