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防振切槽切断刀板系列

发布时间:2019-02-26
分享到
切削加工过程中,为使得采用WHISPERLINE刀板在深槽加工中能保持稳定、可控的切削过程,需使得转速RPM保持常数,取代通常的切削速度保持常数。

防振切槽切断刀板系列

产品特性:

独特的防振刀板,用于大直径切断加工 & 切深槽加工

1.通用特性:

切削加工过程中,为使得采用WHISPERLINE刀板在深槽加工中能保持稳定、可控的切削过程,需使得转速RPM保持常数,取代通常的切削速度保持常数;

对比试验:采用WHISPERLINE刀板时的刀片寿命是采用常规刀板时的4倍!

2.刀板特性:

刀板带内冷却通孔;

提供三款切槽刀板,CGHNM 53-6DG-AV刀板夹持切宽范围 5.50-6.40mm 的GIMF/N 6切槽刀片; CGHNM 53-P8-AV 刀板夹持切宽为8mm 的GIMY/F/MM 8切槽刀片;TGFHM 53K-8-AV刀板夹持切宽范围 7.70-9.00mm 的TAG/TAGB 8切槽刀片;

3.刀片特性:

刀板设计用于装夹多种类多形状多牌号的标准切槽切断刀片,刀片的多样性丰富了WHISPERLINEGRIPTOOL的应用领域:

3.1.自夹式单头切槽切断刀片:GIMF,GIMN,GITM,GIMT,GITM(钎焊CBN刀尖),GIMF,GIM-C,GIMM 8CC;全圆弧刀片,GIMY, GIPY,GIMY-F,GITM(钎焊CBN刀尖),

3.2.双头切槽切断刀片:如GIF,GIF-E,GIP,GIP-E,GIPA,GIA-K;全圆弧刀片:GIPA,GIF,GIF-E;

3.3.立装自夹式切槽刀片TANGGRIP:TAG N8C,TAGB 808Y;全圆弧刀片:TAGB 840Y,TAGBA 80-40YZ;

3.4.刀片牌号:

每一款刀片都提供数种牌号。合金牌号包括:IC8250,IC808,IC20,IC830,IC328,IC354,IC908,IC1030,IC1010,IC804,IC806,IC5010,IC4,IC428,IC907,IC320,IC07;

刀片钎焊陶瓷刀尖牌号:IB20H,IB50,IB10H;刀片钎焊金刚石刀尖牌号:ID5。

防振切槽切断刀板系列

创新点:

重载切槽切断加工在汽轮机等领域,非常重要且颇受重视。而重载切槽加工中引起振动的主要因素有:大悬伸;切削参数;刀体及刀片形状;工件材料。市场上内孔加工应用的抗振刀具比比皆是;然而伊斯卡是唯独一家着手提供外圆抗振加工刀具的供应商。针对大悬伸切深槽加工,伊斯卡另辟蹊径,在刀板的刀片定位槽下端设计了阻尼块。在切深槽 & 大直径切断加工中,采用WHISPERLINE系列能消除振动,提高被加工表面质量,切削刃寿命。

基于丰富的研发经验及出众的设计能力,伊斯卡设计制造出了独创的阻尼结构,该机构设计足够小,便于组合设计至刀板上,为大悬伸加工创生出优化的刀板。伊斯卡独特的阻尼结构由螺钉将两个阻尼块通过O型环固定于刀板上。伊斯卡会为每一个刀板按悬伸100mm预先计算及预调以使得在阻尼块的帮助下刀具性能更佳。尽管这一开创性的新设计适用于绝大多数的悬伸,但最终用户仍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通过对阻尼块进行简单的调整或微调使得刀具加工效果更佳。

阻尼块的微调操作细节:

刀板的刀片定位槽下端设计有阻尼块。伊斯卡会为每一把出厂的刀板按悬伸100mm对阻尼块进行预先校准以使得刀具性能更佳;当刀板的悬伸小于100mm,推荐通过顺时针拧动微调螺钉从而对O型环实现推压(需确认阻尼块之间的间隙增大);当刀板的悬伸大于100mm,推荐通过逆时针拧动微调螺钉从而减少对O型环的压迫(需确认阻尼块之间的间隙减小);基于标准预调悬伸100mm,刀板悬伸每变化30mm,需对微调螺钉执行旋转半圈的微调校准。举例说明:当悬伸为70mm时,需将微调螺钉顺时针旋转半圈。

适用范围:

1.大直径切断加工 & 切深槽加工;技术创新的配重设计实现对振动的补偿;为复杂加工应用而专业设计的刀具;

2.当采用伊斯卡WHISPERLINE系列刀具对可达性差的零部件区域进行切槽及车削加工时加工过程更静;在这类棘手的加工区域采用大悬伸刀具加工的应用在不断增长,尤其是重型工业及航空工业领域;

3.采用新型阻尼模块抗振刀板能收获更多益处的例证是采用悬伸70mm的刀具应用于直径为200mm的工件的切槽加工,加工结果非常理想;在切槽深度为20mm的应用中,带阻尼模块防振刀板的刀片寿命4倍于常规刀具。所加工的零部件表面质量更优异,总体而言,生产率大幅提高;

4.刀板设计用于装夹多种类多形状多牌号的标准切槽切断刀片,刀片的多样性丰富了WHISPERLINE GRIPTOOL的应用领域:

5.对于各类车削、切槽应用,伊斯卡除了提供公司的标准刀板,还为各种形状的切槽加工提供非标特制的阻尼模块抗振刀具。

6.即便应用于能采用常规传统刀具的切浅槽加工中,新型阻尼模块式抗振刀板依然能使得用户收获出色的被加工表面质量及更高的刀具刀体寿命这类好处。

7.在车削及切槽加工中,广受欢迎的WHISPER系列刀具为用户带来以下核心的好处,即提高生产率,大幅缩减加工成本;而这些正是大悬伸加工的常见应用中所需的,特别是用于切槽加工的刀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