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国技术做为后盾支持中国市场发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对于CIMT 2019的展会主题,INDEX亚太区销售总监Mert Turan先生认为其表现出了制造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因为中国制造2025、德国工业4.0以及美国工业互联网都在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即将工业与信息技术相融合。

INDEX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这种理念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在中国市场中出现了,那个时候被称为“知识就是力量”。现在,INDEX需要将知识转化为服务,让其更好地服务于各个领域的客户,而这被INDEX称为非标准化产品。

INDEX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Mert Turan
INDEX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Mert Turan

对于CIMT 2019的展会主题,INDEX亚太区销售总监Mert Turan先生认为其表现出了制造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因为中国制造2025、德国工业4.0以及美国工业互联网都在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即将工业与信息技术相融合。对于INDEX而言,公司已经在欧洲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iXworld系统,其包含了iXplore(数字化生产)、iXshop(数字化商店)、iXservices(数字化服务)及iX4.0模块,在整个流程链中可用于访问数字支持,包括获取在选择使用设备期间、设备操作过程中、设备运行状态的信息,以及服务和备件的采购信息。iXworld是基于工业4.0推出的系统,在2018年的时候,欧洲市场已经展出,在2019年时,这项技术也更加趋于成熟。

虽然CIMT 2019展会中INDEX并没有计划展出iXworld,但是在此次展会中INDEX展出了公司的重点产品G200第二代,这款机床是高性能车铣复合系统,特别是上刀塔和上铣头是一体的,同时还具有双下刀塔,整个配置就相当于有3个刀塔和1个铣削轴。G200第二代是第一次在中国市场中展出,其不仅具备自动车床的生产力,也具备精密铣销的能力,且X面板集成了最新的SIEMENS S840D sl控制系统,提供了联网生产的路径,可通过18.5寸触摸屏直接操作。

本次展会中与G200同时展出的还有MS32和C200,MS32也是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其根据先进的制造技术设计,宽敞的加工和调试空间,将生产和产品换型的消耗降至最低,6个主轴和可选的同步主轴,结合十字滑台,将高效率生产成为可能,而顺畅的排屑也确保了持续生产的稳定性。

伴随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客户对于技术水平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并且向着智能制造稳步迈进。在INDEX看来,发展中的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作为一直追求新技术和创造的INDEX,要以成为市场领导者为目标,并一如既往地提供高精度、高品质且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与技术,在面向高端市场时,满足客户对于智能制造的要求。随着中国市场需求和制造业的不断升级,对于新技术的要求,或是对创新和智能创造结合性的需求也越来越明显,因此INDEX推出了iXWorld系统,而并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中国市场。

INDEX的产品无论在集成度和精密度上都处于市场领先位置,因为客户对高端设备的需求,所以在市场进入调整期间时,INDEX应该努力开拓市场,相信客户随着在生产制造中对设备要求的提高,也会越来越关注这些高端设备,如INDEX的设备。INDEX针对这一市场变化,我们会更加注重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加强我们自身的技术、服务以及零部件的储备,让INDEX的技术服务力量以及零部件的储备能够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变化。

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医疗过程的可靠性以及外科技术的精密性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INDEX和TRAUB的高精度动态车床和车酰中心是复杂植入体、假肢、仪器或设备的最佳生产选择。INDEX 的产品不仅致力于汽车行业,而且在医疗,电子,航天等领域也都有卓越的成就。针对不同行业的变化及需求,INDEX会在新的领域中开发新的产品,创造新的机会并为创新助力,从而不断扩展和增长。

一直以来,INDEX坚持的理念是诚信、开拓和进取,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持续为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INDEX在服务方面也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和及时性。INDEX非常关注人才储备,包括工艺工程师和服务工程师在内,同时INDEX也非常注重零部件的储备。在经过了两年多的建设后,INDEX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

INDEX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加先进的设备和产品,提供更优质和及时的本地化服务。INDEX在技术和产品上的目标就是提高客户的市场竞争力,使得客户的工作更简单且更具效率,经济效益更好。因此INDEX也将德国的技术做为后盾,支持中国市场,以此来赢得更多中国客户的信任。INDEX也将继续不断地创造和创新,在中国市场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