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加工展圆满谢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第20届Euroblech 2008展会以参观人数、参展商数量和展出面积均创历史纪录而圆满谢幕。主办单位Mack Brooks 展览公司宣布,来自38个国家的1520家参展商围绕着板材生产和加工这个主题,展出了其产品和服务项目。总共有69400名专业人士前来汉诺威观看展览。根据组织方介绍,Euroblech展会的净展出面积为87700m2,成为世界上板材展会面积最大的一届。

Euroblech展会经理Nicola Hamann 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参展商数量和参观人数都增长了8%是值得庆贺的,尤其是在经济形势严峻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八个展馆中仍然洋溢着勃勃的合作生机。”

无论从参展商还是从参观者的角度上来说,Euroblech展会的国际化程度一直很高。本年度的展会活动也可通过数字证明:有44.5%的参展单位和35.5%的观众均来自国外。欧盟成员国和瑞士在参展商和观众中占据了主要角色。土耳其和美洲国家的参展商数量本次也超过平均数。2010年的Euroblech展会将于2010年10月26~30日在汉诺威举行。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