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集团公司任命Andreas Evertz先生为新任CEO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Andreas Evertz先生将带领瓦尔特集团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全球金属切削市场精密刀具的顶级供应商瓦尔特集团公司宣布,任命Andreas Evertz先生为瓦尔特集团新任CEO。Andreas Evertz 先生于2008年加入瓦尔特集团,在执行委员会负责研发、物流和生产事宜,从2009年10月开始担任副总裁。

从2010年4月起,Andreas Evertz 先生将就任集团总裁。对此,Andreas Evertz 先生表示:“我希望继续发展瓦尔特成为全球金属切削市场精密刀具的顶级供应商。我们将坚持1B10的公司策略,希望最终达到10亿欧元的目标。”Evertz先生看到了瓦尔特的巨大发展潜力,这一切都基于瓦尔特核心品牌Walter、Walter Titex和Walter Prototyp,拥有完整的产品范围以及能够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等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