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发布最新PLM平台V6R2010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09 年7月30日,全球 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宣布推出其V6平台的最新版本 V6R2010,包括新推出的42 款V6系列新产品和V6 PLM Express最新解决方案。V6 系列新产品能够支持各行业的业务流程并实现全方位创新协作,帮助企业快速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且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V6 PLM Express则是专为中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中的小型工作团队而定制的解决方案;同时,V6R2010也具备领先业界的直接建模功能和虚拟仿真解决方案,将PLM的使用者从专家阶层扩展到非专业人士。

V6R2010是基于达索系统V6平台的最新版本,该版本集合了PLM2.0的主要价值和功能,包括实时、无缝的协同合作,不受地点限制的在线设计功能,单一、开放、可扩充的平台,可事先包装、设计、随时可用的开发环境,使之得以迅速部署。2010 版及其中端市场解决方案凸显了达索系统持续致力于简化与增进PLM2.0适用性的努力。其中,PLM Express让企业可依需求选择适合的V6产品组合,突破成规的结构特性,使此解决方案在购买和导入上变得更为容易。另外,由于所有的V6解决方案皆共享一样的界面和数据模块,所以中型企业用户可以与代工厂商(OEM)高度整合并协同合作,同时其开放性的结构也进一步强化对各种不同品牌CAD互通性的支持及与V4至V5版本的兼容性。

目前,达索系统的 V6 协作平台已在全球众多行业获得广泛应用,如服装业、大众消费品、生命科学、高科技、半导体、能源、航空航天、汽车、商业服务和建筑业等领域。

达索系统在业界率先提出的PLM2.0概念,强调 产品生命周期应该“从消费者体验开始,在消费者体验中结束。”达索系统最新的V6解决方案就是针对PLM2.0推出的新一代平台。V6 与众不同的一大特性就是其能让专家级的设计人员和非专业人员都能发挥出 PLM 的强大功能。达索系统产品研发高级执行副总裁 Dominique Florack 表示:“PLM 2.0 能促进整个企业的商业转型,将商业流程和专门的应用整合在一起。V6 所具有的灵活生动的使用体验、IP 协作、建模、虚拟仿真和制造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潜力无限的联合平台,实现‘社交创新’,真正加速 基于PLM 2.0 的技术转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