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联手 DS SolidWorks 开发新软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08 年 12月10 日,利用 Microsoft 与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DS SolidWorks) 共同开发的新软件,机器人工程师现在能在机器人投入使用前,以更精准的方式模拟机器人的动作。这款新的模拟工具能帮助设计机器人的公司更快、更有效地研制机器人,是机器人制造商追求更高效率的利器。

Microsoft Robotics Developer Studio 2008 (Microsoft RDS) 用户可直接将使用 SolidWorks软件设计的 3D CAD 模型导入 Microsoft 的 Visual Simulation Environment (Microsoft VSE) 从而更加精确地模拟机器人的动作。这样,机器人开发人员便能尽早纠正机器人应用方面的任何问题,最大限度地改进机器人的性能。

“通过与 DS Solidworks 的合作实现了对 COLLADA 格式的支持”,Microsoft总经理Tandy Trower先生说,“这样的软件集成意味着基于物理的精细模拟产品的开发速度将大幅提升,这对机器人和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研究人员,甚至爱好者们,都是个福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