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被评为德勤高科技成长50强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鉴于过去五年的快速成长及发展,福禄公司最近被评为德勤高科技成长美国华盛顿州50强公司,这是一个针对科技、媒体、电信及生命科学领域发展最快的50家公司的排行。福禄的销售额在2003到2007年增长了78%,被评为华盛顿州第40名。

作为高科技成长50强的公司,必须具备的条件:2003及2007年度的销售额分别至少为$50000及$5000000、总部在北美、拥有对公司销售额起到重要作用的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或是将相当部分的销售额用于科技研发。使用其它公司的科技技术或知识产权的公司不在此列。

福禄的首席执行官Charley Brown先生指出随着87000 psi极高压技术向市场的推广,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对超高压水切割技术,以及福禄在此领域专业性和领导地位的认同。他说“我们非常高兴德勤对我们努力工作和水切割技术发展的认可。我们在过去四年的高速成长证明了福禄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