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Epicor ERP成功问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08年11月11日,Epicor软件公司在上海隆重推出了其新一代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Epicor ERP。Epicor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James Norwood先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Epicor ERP的详细信息。Epicor ERP目前已经在中国市场开始推广,该方案是Epicor充分利用在ERP解决方案设计和实施方面的20多年经验,为ERP系统设计、建造和使用方式推出的一个全新方案,几乎做到了“ERP无处不在”,利用Web 2.0概念,为用户提供真正协作和动态的企业商务应用体验。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Epicor亚洲客户大会也于11月12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约150位Epicor客户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与分享对产品的体验,以及来自美国总部的最新产品和行业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