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开业

2008年7月22日下午,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开业,圣戈班集团高层以及政府领导、协会代表、客户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该工厂投资共1700万欧元,将成为世界磨料磨具最先进的工厂之一,服务于亚洲客户。

作为法国圣戈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工厂厂房设施先进,可以生产几乎所有的涂附磨具类产品。这也是圣戈班磨料磨具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此类工厂,用来满足中国及东南亚市场对涂附磨具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工厂不但拥有最新技术的生产设备,且配备先进的环保设施,达到甚至超过中国及国际环境标准要求。涂附磨具类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金属加工及家具制造等诸多行业的金属、木材、塑料、陶瓷等不同材料的磨削,打磨及抛光。

圣戈班磨料磨具全球总裁John Crowe先生对苏州新厂的未来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苏州工厂的开业标志着圣戈班集团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台阶,掌握着世界上最高品质的磨料磨具工艺的圣戈班苏州公司,将满足广大客户对高品质工艺的需求。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先生认为,圣戈班磨料磨具于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上海、南昌、苏州共有四家工厂,苏州工厂是圣戈班磨料磨具在中国的第四家工厂,四家工厂的员工总人数达1000余人。凭借着广泛的商业及工程网,圣戈班磨料磨具中国区长期支持中国工业及建筑市场的发展,且在磨料磨具行业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当天出席仪式的有来自中国台湾、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各地的合作伙伴,新工厂的成立是为了给客户更好更迅捷的提供涂附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市场的涂附磨具工艺发展。苏州市长阎立先生同样认为圣戈班磨料磨具在苏州的落户有利于促进苏州的产业结构,加强中法合作贸易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