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暨激光光电展上演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8年3月18~20日,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第七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 ProductronicaChina 2008和第三届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2008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2007年慕尼黑博览集团和SEMICON China、CPCA Show的主办方联合推出四展同期同地举办取得非凡成效后,2008上海国际信息化博览会为了促进上海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力邀上海三大顶尖电子行业展——慕尼黑上海电子展、SEMICON China、CPCA Show倾力加盟,和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一起,共同打造一个12万m2的电子产业链展示平台。与此同时,经过主办方多年的精心培育与业界的鼎力支持,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和激光、光电展的展出面积双双创出新高,电子展比上一届激增30%,而激光、光电展则惊人的将面积翻了一番。值得关注的是,由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和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共同主办的“德国激光与光电特别展”将首次登陆上海,形成独一无二的特色展中展,介绍德国领先企业在光学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与成就,展示前沿技术与产品。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