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实现钛合金铣削性能的新飞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为满足钛合金铣削的苛刻要求,山特维克可乐满一次推出了两种新的牌号。这两种新牌号的推出将钛合金加工的可靠性和刀片寿命推向了一个新的水平。牌号S30T和S40T可用于CoroMill铣刀家族的面铣、方肩铣、长刃铣和高进给铣削、插铣、仿形加工和槽铣等。

牌号S30T提高了铣削速度和刀具使用寿命。牌号S30T以钛合金铣削作为重点。它结合了微晶粒硬质合金及耐磨PVD涂层的特性,锋利的切削刃具有很强的抗疲劳强度和抗微崩刃能力,因此在更高的切削速度下能够获得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

牌号S40T用于困难的铣削工况。S40T专为困难的铣削工况而开发。它由高韧性的硬质合金和薄的CVD涂层组成。这种牌号在切削时能经受振动以及其他的困难工况,从而具有更长的切削时间。此外,因切削刃是逐步变钝而非崩裂,因此磨损是可预测的。

提高了铣削速度和刀具使用寿命,可以用于用于困难的铣削工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