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纳赫推出MechaWare 3.0工具包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公司推出了MechaWare 3.0工具包,这是业内惟一一款将机械系统和控制设计软件完美结合的机电工具包,它可以实现更短的设计周期、更高的运动系统性能和更快的上市时间。

MechaWare专为运动系统设计,可以让软件工程师和机械工程师共同设计、测试和修改定制运动算法,而所需的时间和成本只相当于传统方式的一小部分。MechaWare 3.0包括一整套捕捉、记录和可视化工具,可将机械数据、I/O数据和软件数据集成于同一个测量环境中,轻松实现对机器性能的分析和优化。丹纳赫传动性能控制部首席技术官Robert Steele博士指出:“传统的方式通常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和上万美元的外包费,而MechaWare 3.0在内部即可解决这些问题,而且通常只需要几个小时。”

MechaWare配有一套标准功能模块,减少了对专业控制理论知识的需求,简化了控制模块开发和实时机器测试之间的工作流程,可简便集成到第三方工具中,还可直接下载运行代码,测试和测量机器的实时性能。MechaWare可以让机器设计师利用新型加速计反馈装置,在设计过程中减轻机械装置的重量并降低硬度,从而设计出更轻、更快、更小和更精确的机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