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ET集团在全球刀具市场加速扩张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精密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KOMET集团最近在德国Besigheim新建的生产大楼落成,标志着该集团近年来在切削刀具市场的快速发展。随着PCD涂层市场的大规模扩张以及新的刀具表面及切削刃处理技术的进一步发展,KOMET集团对先进刀具涂层技术和设备以及培训中心的投资,将为满足对各种刀具涂层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潜在的能力。

    KOMET集团2006年的营业额达到1.54亿欧元,按照近60%的出口配额,其中有超过9000万欧元的收入来自欧洲。但是,现在最强劲的销售增长却来自亚洲。KOMET在中国、日本和印度都有自己的姊妹公司在运营。2007年,KOMET集团继续进行国际化扩张,在俄罗斯和捷克共和国建立了姊妹公司。预计2007年KOMET集团营业额的年增长率超过10%,而且该集团的4个品牌(KOMET,Dihart,JEL和X3-Solutions)的销售收入均在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