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在苏州成立其中国首个涂附磨具生产基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7月22日,全球最大的磨料磨具生产商——圣戈班磨料磨具,宣布在苏州成立其中国首个涂附磨具生产基地。

新工厂作为法国圣戈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额达1700万欧元,将主要用于满足中国及东南亚市场对涂附磨具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全新生产基地拥有具备该公司最新技术的生产设备,其采用的环保设施达到甚至超过了中国及国际环境标准要求。

据介绍,圣戈班磨料磨具苏州工厂可生产几乎所有的涂附磨具类产品,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金属加工、家具制造等诸多行业中对金属、木材、塑料,陶瓷等不同材料的磨削、打磨及抛光。

总部位于法国的圣戈班磨料磨具于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上海、南昌、苏州共有4家工厂,员工总人数超过1000名。该公司籍此新厂开幕之际强调,该公司始终支持中国工业及建筑市场的发展,并已在磨料磨具领域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提供全系列磨料磨具产品的厂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