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I收购Excel Technology Inc.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日前,GSI集团公司与Excel Technology Inc.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项决定性协议,GSI将以每股32美元全现金方式收购Excel Technology,收购总额约为3.6亿美元(不含相关费用及交易成本)。该协议收购价比Excel Technology过去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高出了30.2%,该收购包括Excel Technology及旗下所有子公司,其中新锐(Synrad)是一家CO2激光器领域领先的厂商,这也体现了GSI此次收购的重要战略考虑。

该收购将通过每股32美元现金公开收购Excel Technology全部已发行普通股的方式完成,接下来仍以与上述相同的每股价格购买任何剩余未公开收购的股票。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一致同意上述并购交易。该交易满足例行收购条件并获得管理部门的批准,公开收购于2008年7月23日开始,GSI预计并购工作将于第三季度结束。

GSI希望通过可用现金和外部融资的方式支付全部收购费用。GSI及其全资子公司GSI集团公司已同各投资商达成最终协议,根据例行收购条件将通过发行无担保优先债券和担保的方式融资2.1亿美元完成交易。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的现金流交易规定,去除并购审计相关费用的影响,预计本并购交易将于2009年全年为GSI实现增值。

截至2007年12月31日,Excel Technology的收入达1.6亿美元,净收入达1770万美元。GSI集团公司的同期收入为3.178亿美元,净收入1900万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