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ron公司M10型机床闪亮登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M10型3轴铣削加工系统具有高性能的切割水平

 

近日,Datron公司推出了M10型机床,该机床3轴铣削加工系统具有高性能的切割水平,而且耗电量极低。机床的加工尺寸范围为700mm×1000mm×240mm。3轴M10型CNC数控加工系统经专门设计,主要用于铝板的强力切削加工,其X轴、Y轴和Z轴方向上的间隔相等,工作范围为700mm×1000mm×240mm。然而,M10型机床的安装空间只需1910mm×1950mm×2065mm(W×H×D)。这种门式机床的所有元件采用机械工程透视法设计,完全按照其加工的材料目标设计。工作台由结构致密的花岗石制成,保证其工作主轴移动稳定,振动量极低,即使在加速度很高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从而使其在切削过程中的振动降低到最低水平。主轴配有HSK-E25接口,转速可达40000r/min。因此,在采用低切削力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达到很高的金属切削速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