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iTens 致力于为汽车制造业提供一流的非接触式3D光学测量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作为3D光学测量领域的领导者,CogniTens 致力于为汽车制造业和其他制造业提供一流的非接触式3D光学测量解决方案。其独有的专利技术,能够在苛刻的工业环境中,利用2D光学成像重建工件的3D数学模型。这种革命性的测量系统,具有独特的高速数据获取能力,可完成工业设计、产品开发和质量评估、现场测量、过程检测、模具的设计与试制、现场根源分析和车辆试产支持等各种测量与检测任务。

Optigo便携式尺寸测量平台,是一种便携式、高性能的尺寸测量平台,用于生产车间的工程设计、生产制造和装配过程。它体积小巧、便于携带、易于操作。Optigo 在设计上将坚固耐用与精密准确融为一体。其工作性能不受物理振动、工业照明或温度变化的影响。CogniTens 独有专利技术,保障了系统具备高精度与高效率。从产品的设计选型、到试生产和产品发布,Optigo能够提供完善的面向汽车工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