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主轴制造商Alfred J ger公司快速提升亚洲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总部设立在德国Ober-M rlen市的高频主轴制造商Alfred J ger公司,在亚洲的远东地区创建了一家合资公司——“KOJ ”,公司设立在韩国的Gunpo,主要任务是负责J ger公司的主轴维修。此外,该公司向中国和印度的销售,将通过这一服务中心进行更好的协调和给予技术支持。 而“KOJ ”公司的业务将得到J ger公司在中国上海建立的办事处和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KOJ ”合资公司目前在上海设立了一个办事处和技术中心,负责中国各地区销售活动的管理工作。该合资公司还将在印度设立一个办事处,目前正处于计划阶段。在欧洲、北美和亚洲所建立起来的统一销售办事处网络可保证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就近为客户提供主轴,并为这一高技术产品提供快速的技术维修服务。

在建立“KOJ ”这一合资项目以后,J ger公司现正努力在亚洲组建相应的机构。除了目前在新加坡设立的维修点之外,J ger公司准备将其在亚洲北部维修的产品转移到亚洲总部维修,现在该总部已经成立。该公司在亚洲的业务还将与其在中国上海成立的新销售办事处进行合作,使其工作进一步完善,达到更高的先进水平。Alfred J ger公司总经理Bernd J ger先生说:“在中国和印度建立强大销售网络和技术支持办事处的目的,是为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这些未来的重要市场提供我们的产品,以便更好地满足这些市场对我们产品的强大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