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推出即用型全配置机器人功能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5
分享到

 

 

日前,ABB推出了适用于气动或伺服式点焊枪的即用型全配置机器人功能组——SpotPack Basic。这款机器人附加配套功能组,集顶尖的软硬件及电气模块于一身,可实现高性能的点焊生产。

SpotPack Basic适用于ABB IRB6620、6640和6650S系列所有版本的大功率机器人,配置简单,安装方便,系统功能短时间内即可上线投产。该功能组出厂前已完成装配、安装和测试,备件品种少,维护操作简便,维护需求大幅降低。为了简化SpotPack Basic的车间应用,ABB进行了大量改进工作,如电缆与软管长度可按不同要求自由调节,点焊柜及供水供气装置也经过专门改装,支持Bosch Weldtimer界面的交流焊接应用。
同时,ABB还推出配套SpotPack Basic功能组的应用软件RobotWare Spot。该软件备有多种通用、柔性的焊接软件平台供选择,可针对不同类型点焊系统方便地定制各种高性能功能组。此外,RobotWare Spot还为气动交流单枪连续点焊的实现创造了条件。SpotPack Basic还配有ABB示教器,采用Bosch Weldtimer界面,为用户提供了集成化、模块化的点焊应用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