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集团荣获2010TOP20创新产品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媒体 发布时间:2010-07-06
分享到

(北京2010年6月13日)中国机床产业经历金融危机后,市场需求继续向高端发展。2009年我国金属加工机床生产从2008年世界排名第三位跃居首位,同时,进口和消费连续八年排名世界第一位。到2010年一季度,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延续了上年第四季度的上行趋势,稳定向好,各项指标已接近或超过金融危机前的2008年同期水平。

在中国机床产业飞速发展的大潮中,领军人物功不可没,正是他们的努力和创新思维,有力地推动着中国机床产业的恢复性增长。MM《现代制造》杂志社继成功推出两届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为中国机床市场版图留下深刻标记后,今年再次借CIMES平台,由推出“2010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旨在通过对风云人物的评比展示,充分展示机床行业领军人物在直面金融危机时所表现出的中国机床人的精神风貌和所取得的业绩。同时还推出了“2010创新产品奖TOP20”评选活动,以表彰在金融危机中仍然不断致力于自主技术创新的金属加工企业。INDEX集团生产的TNL18 CNC纵切机床荣获此项2010TOP20创新产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机床总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北京国机展览中心、MM《现代制造》杂志社、MM MaschinenMarkt共同举办,历时4个月,于2010年6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CMWS’2010)上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候选企业名单提前在中国机床工具展览会网站(www.cimes.net.cn)和现代制造杂志网站(www.mm.jgvogel.cn)同时公示。

 
第六届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CIMES2010创新产品奖TOP20颁奖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