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磨料磨具职业技能鉴定点获批建立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经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磨料磨具分心申报鉴定站点企业共同努力,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心以机职鉴字【2009】043号文,批准了我行业建立六个磨料磨具职业技能鉴定点,分别设于:南钻石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煤业(集团)易成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

  六个鉴定点成立推进了本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组织体系完善,为正式开展鉴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近期各个鉴定点证书、印章牌匾由心制作完成,分心主任李志宏等领导于2010年1月6日至7日先后到较近鉴定点: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煤业(集团)易成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南钻石股份有限公司,向各企业领导颁发了鉴定点证书、印章牌匾。分心一行受到了各企业领导热情接待。各企业领导纷纷表示,要以鉴定点正式成立为契机,切实抓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做好人才培养计划,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逐步培养一批急需高技能人才!分心将陆续派人前去其他三个鉴定点颁发证书牌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