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械研究院两款新冷室压铸机上市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1月7日, 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震高公司研发的新型CCM130和CCM180冷室压铸机先后完成装配调试,正式交付客户使用。这两款新式冷室压铸机的上市,使得该院开发的冷室压铸机增加到4个品种,形成了冷室机系列产品,也成为震高公司的压铸机产品销售的新卖点。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市场急需压制铝质铸件的冷室压铸机,以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在这种形势下,震高公司在稳定热室机市场的同时,加快冷室压铸机的开发力度。据悉,该两款机型属小吨位机型,不仅装配了专利快速熔炉,还首次采用了进口专用电脑与PQ阀节能比例油路配合,实现数字化控制,提高了操作性能。此外,这两款机型还在关键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减小机器冲击震动,提高了压铸机的稳定性和生产效率。其中,CCM130冷室机还填补了国内130吨位冷室压铸机的空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