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耐特加入Walter集团核心品牌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2010年1月1日, 美国公司万耐特被整合进Walter集团。在NAFTA市场, 全新的核心品牌Walter Valenite, 将继续提供可转位车刀片,钻头,铣刀和高技术含量的MODCO品牌非标刀具 (如复合运动刀具)。 “将万耐特整合到我们的产品范围中,我们会获得更高的北美市场份额同时也将提升在全球范围内汽车行业的地位,”瓦尔特董事会主席Peter Witteczek先生解释说。万耐特被整合到现有瓦尔特北美公司中。瓦尔特北美公司总经理Muff Tanriverdi先生将负责该新公司。

在美国,“万耐特” 是一个强势品牌,在切削领域已有多年成功经验, 特别是在国际汽车行业中。公司建立于1943年,位于美国底特律,最早以MODCO品牌成名,专业制造和销售非标刀具。从1954 开始, 该公司开始以万耐特(Valenite)为品牌继续进行刀具生产和销售。今天,不仅是汽车行业,公司的目标客户也集中于医疗,风电能源,和航空航天等。

刀具行业正面临着比以往更加激烈的挑战,只有提供正确的金属加工方案,为客户量体裁衣的特殊解决之道才能获得更多的决定性的竞争力。这次整合无论对于瓦尔特还是万耐特的客户而言,其利益都是多方面的: 更宽的产品范围,简便的采购流程, 增强的行业竞争力, 瓦尔特更强大的全球和本地服务能力等。

Walter、Walter Titex and Walter Prototyp——同一旗帜下的三大强势品牌: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集团公司,瓦尔特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金属加工的精密刀具。瓦尔特旗下聚集了3个业界知名的核心品牌,Walter、Walter Titex和Walter Prototyp 。瓦尔特总部在德国南部Tuebingen市,全球约有2,800名员工,约50个分公司和销售伙伴。

品牌Walter创建于1919年,是业界知名的可转位硬质合金和PCD刀具系统生产商,产品覆盖车、铣、钻等金属加工领域。品牌Walter Titex 则是业界知名的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及铰刀生产商。品牌Walter Prototyp 则以创新、带高科技涂层的高速钢、整体硬质合金螺纹加工刀具和铣刀闻名于金属加工业。Walter 品牌中的更新增了万耐特可转位刀片系列,扩充了非标刀具的范围如复合运动刀具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