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G INSERT LINE设定刀片磨削新标准

文章来源:佳工机电网 发布时间:2010-08-06
分享到
EWAG INSERT LINE由于采用创新的磨削技术,它比传统机床的生产效率提高50%,并且提供卓越的切削刃质量.此款INSERT LINE也因为其多种规格的砂轮直径,卓越的机床人机工程和动力设计以及静压导轨而著称.

EWAG INSERT LINE由于采用创新的磨削技术,它比传统机床的生产效率提高50%,并且提供卓越的切削刃质量。此款INSERT LINE也因为其多种规格的砂轮直径、卓越的机床人机工程和动力设计以及静压导轨而著称。

生产时间缩短一半

相比现有程序,INSERT LINE的更大的砂轮直径和创新的周边磨削技术可以缩短生产时间最大至50%。同时,EWAG能够获取最大形面精度和切削刃质量。“周边磨削的新程序在加工可转位刀片的切削刃的时候产生更少的摩擦,因此接触面的热应力更少,”EWAG的产品经理Thomas Fisher解释到。没有表面损伤(见图1~3)。INSERT LINE此等灵活的新磨削技术也能够加工越趋复杂的可转位刀片的几何尺寸。此外,EWAG也优化了磨削动力。因此,C轴的中心精确地位于B轴转动中心的中间。CNC轴因而在插补模式下行程距离显著地缩短了。

 

newmaker.com

 

 

newmaker.com

 

 

newmaker.com

 

独特的动力

磁性的预紧静压导轨、坚固的人造花岗石床身和所有轴的强大直接传动(转动轴的力矩传动和X轴与Y轴的线性直接传动)保证最大精确度和程序稳定性,并且也保证了最大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