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智品光学仪器精确化理念推动企业不断前行

文章来源:一大把机床圈 江苏国际机床 发布时间:2010-08-18
分享到

2008年3月26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第四届江苏国际机床及工模具展在这里准时开幕。

上海奥智品光学仪器张先生介绍到:“我们经常参加这样的展会,利用这样的机会来宣传扩大知名度。”

Optical Gaging Products,Inc(OGP®)是全球领先,设计生产非接触式及多元传感,高精度测量仪器的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汽车制造、飞机制造、电气、半导体制造,注塑业、医疗器械,金属冲压等领域。

奥智品光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是OCP美国在中国新近成立的分公司。志在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销售、维修和培训服务。

OGP一直以来在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已拥有了一整套SmartScope视频测量系统。从SmartScopeZIP。到大行程的ATS,到超高精确的Apox,以及最新的Flash, Mvp和Starlite,OGP系统的流行使“SmartScope”成子“视频测量系统”的代名词,成为有意采购和更新非接触测量仪的企业的首选。

“企业发展到现在,因为主要的产品还是高精度的测量型产品,所以也就造就了企业的精确化理念,追求精确是企业传达给每位员工的思想。”张先生介绍到。

“其实企业的发展,产品发展还是要看企业的文化,多年来奥智品光学仪器一直秉承着‘精确发展’的原则去做好每一件事,不管是在总部还是在各个办事处;能够拥有这样的企业文化对于企业发展来说确实是不容易,很多的企业只是说说,而踏踏实实的去做并不是个短暂的过程!”张先生说。

每个成功的企业都有自己的一套思路,这个东西搬也搬不来,毕竟经历的才是最宝贵的,通常讲企业文化的三大结构要素,即企业物质文化要素、企业制度文化要素、企业精神文化要素。

而企业文化的也包含以下几个类型:

按照企业的状态和作风的不同分为

1、有活力的企业文化。

特点是:重组织、追求革新,有明确的目标,面向外部,上下左右沟通良好,责任心强。   

2、停滞型企业文化。

特点是:急功近利,无远大目标,带有利己倾向,自我保全、面向内部,行动迟缓,不负责任。

3、官僚型企业文化。

特点是:例行公事,官样文章。   

上述种种都只是理论,企业要想真正建立属于自己的文化,还需要不断的借鉴和摸索,在次希望奥智品光学一路走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