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将任命James E. Heppelmann为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0-08-20
分享到

PTC将任命James E. Heppelmann为首席执行官

2010年5月11日,PTC公司宣布该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mes E. Heppelmann先生将于2010年10月1日接替C. Richard Harrison先生出任PTC首席执行官,Harrison先生则出任公司执行主席。Heppelmann先生将以CEO兼总裁的身份直接向董事会汇报。

现年45岁的Heppelmann先生于1998年随其创建的Windchill技术公司一起加入PTC,并担任高级副总裁职位。2001年6月,Heppelmann先生被提升为PTC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两年后又被任命为软件及市场营销部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在此期间,他负责战略方向制定、产品研发以及市场营销。2008年5月,Heppelmann先生加入PTC董事会,2009年3月被任命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Heppelmann先生于1985年进入信息技术行业,大大推动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领域最重要的技术进步。

Heppelmann先生表示:“我由衷的尊敬和感谢Harrison先生,他使PTC成为了真正伟大的企业软件公司之中的一员。

PTC拥有优秀的团队、卓越的技术以及制胜的策略。今天,得益于准确的定位,我们把握了市场的巨大机遇,实现了20%的非GAAP收入增长目标。我对PTC公司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同时也很高兴有机会带领PTC继续发展。”

题图 James E. Heppelmann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