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盛机床两产品顺利通过国家机床监督检验

发布时间:2010-08-24
分享到

国家机床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对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CK61200/32吨重型卧式车床、TKA2140数控深孔镗床两新产品进行了检测。

  监督检验中心的专家按照国家强制执行的两项标准《金属切削机床/安全防护通用技术条件》、《机械安全/机械电气设备第一部分:通用技术条件》以及《金属切削机床/液压系统通用技术条件》;按照企业技术条件和精度检验条件的要求对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机床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测,主要涉及机床机械安全、电气系统、液压系统、机床精度等四个方面。检验中心的专家对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的机床精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两大新产品均达到检验标准的要求,并顺利通过检测。

  CK61200/32吨重型卧式车床和TKA2140数控深孔镗床是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的重点产品。随着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新产品的不断开发,必将进一步推进安阳鑫盛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多样化,满足机床行业的市场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