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shaw荣获2009年度Gildemeister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0-08-25
分享到

在由Gildemeister AG公司主办的第十届供应商奖颁奖礼上,Renishaw公司荣获2009年度供应商奖之“创新”奖项。中心采购经理在致词中强调:“在这里,创新精神已超越了单纯的技术范畴,一系列创新理念融汇于公司的商业关系,这些理念极大推动了两个公司的共同利益。”
    上述讲话提及了世界上最广泛的旨在提高质量和生产力的机床测量产品,更强调了Renishaw在国际市场的重要地位——旨在以更灵活和更完整的方式建立机床测量,为合作伙伴积极提供现场支持。
    PowerProbe是Renishaw和Gildemeister联合开发的创新产品,可以加装到DMG和森精机机床,并可根据机床和测量应用提供各种尺寸和技术。
    PowerProbe系列产品采用独特的Rengage应变片技术,它是Renishaw的专利技术,曾获得多个奖项。该技术可使用户能够以极低的触发力实现高精度测量并对加工过程进行监控,是现有最精密的工件测量测头技术。
    Renishaw遍布全球的销售、应用及服务网络使其成为国际性公司的最佳合作伙伴。不论是机床制造商还是机床用户,都能从其技术知识、快捷的服务和优质周到的全球支持中受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