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天集团北京研发中心新办公室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配天集团 发布时间:2010-10-08
分享到
配天(安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是中国领先的装配制造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位于被誉为"中关村明珠"的上地信息产业基地.

配天集团北京研发中心投入使用
配天集团北京研发中心投入使用

配天(安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是中国领先的装配制造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位于被誉为"中关村明珠"的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是一个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工业园。公司所在的数字传媒大厦坐落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主轴路——上地六街,属于该产业基地的核心地区。

配天(安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位于数字传媒大厦二层,办公面积达900多平方米,至少可容纳100人。办公室内部装修秉承北欧风格,追求简约,自然。走进公司的前厅,迎接来访者的便是射灯下那显眼却不失庄重的公司logo,为来访者展现出公司对于未来的希望——财富与永恒。在前厅的一侧,摆放着白色的沙发和自然木色的会客桌以及公司宣传册,让来访者在等待的时候深入了解公司的文化、产品、服务。前

前厅的另一侧直接通向大会议室"北京"。宽敞的"北京"可容纳十多人举行大型会议,也可实现多方通话,方便在不同地区出差的同事及时沟通。

走进公共办公区,整洁大气的办公桌整齐的排放着。完全开放的办公区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合作意识。当然,在有新想法时可以拉着几个同事到公共办公区周围的会议厅——"东京"、"巴黎"、"伦敦"里畅所欲言,相互讨论,相互交流。在工作累了的时候可以到拥有各种自动化设施的茶水间里泡一杯咖啡,享受工作之时的片刻闲暇时光。

 

办公区的另一侧是专业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利用各种设备检验自己想法的可操作性,通过实验不断修正、完善新的想法,为项目的顺利完成打好基础。 除了舒适的办公室环境,整座办公楼的配套设施也是非常齐全的。写字楼负一层的食堂每天都会提供品种齐全、卫生的食物,可容纳近百人同时进餐。写字楼里还配有高档的中餐厅,优雅的咖啡厅,物品种类齐全的小超市,服务良好的火车票、飞机票代售点。在这种综合性的写字楼里,员工的工作生活将是丰富多彩的。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