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G INSERT LINE磨床

发布时间:2010-10-14
分享到

 

相比现有程序,INSERT LINE的更大的砂轮直径和创新的周边磨削技术可以缩短生产时间最大至50%。同时,EWAG能够获取最大形面精度和切削刃质量。周边磨削的新程序在加工可转位刀片的切削刃的时候产生更少的摩擦,因此接触面的热应力更少,INSERT LINE此等灵活的新磨削技术也能够加工更加复杂的可转位刀片的几何尺寸。

此外,EWAG也优化了磨削动力。因此,C轴的中心精确地位于B轴转动中心的中间。CNC轴因而在插补模式下行程距离显著地缩短了。而且磁性的预紧静压导轨、坚固的人造花岗石床身和所有轴的强大直接传动(转动轴的力矩传动和X轴与Y轴的线性直接传动)保证最大精确度和程序稳定性,并且也保证了最大动力。

EWAG专门为新磨床提供一种自动处理系统,已经开发了以一种类似方法来自动装料并且通过Fanuc 200iC机器人实现了COMPACT LINE的成功集成,机械手单元与主机形成了一个结构紧凑的系统。它使得装料时间能够控制在4s之内,并且能够根据不同的客户应用进行相应的调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