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allagher出任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0-10-22
分享到

  跨国工程技术公司Renishaw近日任命Paul Gallagher先生为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活动。Gallagher先生在接受此任命之前,曾负责Renishaw在新加坡的业务,同时担任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Gallagher迄今已加盟Renishaw二十年。在此期间,他主要致力于亚洲的业务,在该地区担任诸多技术销售及管理职务。Gallagher在谈到新任命时说:“我期待着继续我的前任Andy Buttrey先生所做的工作。自从1994年Renishaw在北京成立第一个办事处以来,我们走过了漫长的一段路。中国市场正在迅速发展,我的首要任务是招募高素质销售和支持人员,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

  该公司目前在中国共设有六个分支机构,包括北京和广州分公司,成都、沈阳和青岛办事处,它们共同隶属于设在上海的子公司。Gallagher还说:“作为公司扩展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新近成立了西安办事处和苏州办事处。另外还计划在2010年底成立深圳办事处。这些新设办事处将提供从客户支持到售前应用咨询在内的全方位服务。”Renishaw目前在中国共有员工60人,但随着三个新办事处的成立和中国其他地区业务的强劲增长,人员将继续增长。

  关于Renishaw

  Renishaw是一家跨国公司,主要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仪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该公司开发的创新产品显着提高了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在制造领域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在医疗领域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Renishaw集团目前在31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员工逾2 200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