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机械开发出通用性较高的对置双轴型车削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0-10-27
分享到

  村田机械(总部:京都市)开发出了对置双轴型车削加工中心“MT200”。据村田机械介绍,将主要用于多种部件的复合加工,在生产现场可实现工序集成。首先在日本展开销售。

  新产品可支持棒料工件及卡盘工件等多种形状的工件。备有双转塔式及三转塔式2款。双转塔式在机身上方左侧配备主转塔,下方配备副转塔,所有转塔均可利用左右主轴进行加工。三转塔式在机身上方左侧配备主转塔,上方右侧配备另一个主转塔,下方配备副转塔。副转塔可利用左右主轴进行加工。另外,所有转塔均配备Y轴功能(±40mm),可安装旋转刀具。

  通过与选配的门型装料机、棒料送料器及工件收集器搭配使用,可增加能够加工的工件种类。

  另外,村田机械将在“第25届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2010)”(2010年10月28日~11月2日,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上展出此次的新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