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力集团对2010年夏训班进行总结

发布时间:2010-10-28
分享到

9月10日,集团在总部工程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夏训班总结大会,全体受聘干部出席。会议主要分为四个议程,首先,通报9月份集团考核情况及体系考评情况;其次,部、办负责人贾栋平、许方荣、张军、邱明松、杜勇汇报职能梳理思路,再有,扬力机床孔德文、董毅;扬力重型蒋元龙、聂玉海;扬力精机乐大斌、张瑞平;扬力数控潘殿生、李义明;扬力液压李正宏、刘加平等人,分别结合夏训班主题、作述职报告;接下来,总工办主任仲太生汇报“116工程”的进展;最后,林国富总裁发表重要讲话。

林总指出,“扬力人与时俱进、永不停息的气息在各位的发言中得到了体现。1997年销售至2010年,每个月的应税销售、116工程产品数,销售额,利润水平,已取得了显而易见的效果,员工的收入也稳步增长。扬力人越来越理性地认识到,产品品质的提升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全方位的配合,才能有所突破。同志们的发言让我很受启发,下一步要让宝贵的经验得到放大,最终体现出市场价值。2014年是扬州建城2500年,到那时,扬力要献上一份厚礼,‘116’产品达2万台/年。”

林总欣喜地说,“扬力精机二车间的成长可圈可点,总的特点是产能稳定,销售稳定,质量稳定;液压公司现场管理也有所提升;重型铸造的职工特别有奉献精神,这么热的天,没有一个人畏缩,等等。总之,每个实体都有自己的长处,我就不多说了。通过会上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超越自我,步入新的境界。扬力明年工资增长15%,将新增成本3000万,由此可推出明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我还是那句老话,千斤重担众人挑。”

林总提议:“在2011年冬训班前后,由总裁办牵头组织16个产品的大比武,全部集中到测试中心,比较造型设计、性能提升、使用寿命和生产成本,设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评委由扬力技术人员、特邀专家和客户代表三方面组成。这项活动一定要在“精品工程”的基础上有所升华,重点突出横向比较和纵向比较,开展公平、公正、公开的内部竞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