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Umformtechnik开发出"遵循"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0-10-28
分享到

“遵循”生产线是由多功能精密金属构件生产代替了车削生产。这种生产方法的改变本身就足以实现高达80%的成本节省。

在过去,精密组件生产部门几乎是机械加工业领域专有的。这些组件的大部分是使用昂贵的车床车削制造出的。不断上涨的原材料价格和整个行业的整体成本压力合起来就产生了一个更多创新和成本效益生产方式稳定增长的需求。


图1

应对这一挑战,阿诺德Umformtechnik已经开发出“遵循”生产线(图1),该“遵循”生产线包含复杂精密的金属构组生产从而代替了车削。这种生产方法的改变本身就足以实现了高达80%的成本节省,依靠于特定组件及生产量。在这项巨大的成本降低的关键因素,包括有降低原材料消耗,以致使切割形成过程中不会存在浪费,以及多级压机与传统的自动车床相比具有明显较高的单位生产量。此外,实际上没有局限在可能使用或“遵循”产品的设计上。例如,阿诺德使用的六-阶段按压技术,采用可以制作出外齿或开键槽部分,滚柱型组件,中空和半中空组件,异性零件,轴承螺栓。

为了一方面最大可能的多功能性和另一方面成本效益的制造方法是需要在 “遵循”组件开发过程之前解决的。在与客户初步协调之后,阿诺德Umformtechnik在零部件仍在筹划阶段就进行了《系列生产检查》。在这里成本效益的必要参数和客户零部件的最优化生产能够在没有功能性或质量方面危害前提下被确定。开发过程接下来移动到在相近系列品质功能性样品的生产上,它能如同大规模的零部件被生产出来以后一样,与相同属性的成型零部件一起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