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荣获机械行业两化融合推进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0-11-18
分享到

 

近日,为更好地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机械行业两化融合工作,鼓励IT行业 企业针对机械行业特点,研发、提供适合企业需要、满足企业发展要求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并表彰他们在机械行业信息化发展进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中国机械工 业联合会面向国内IT行业企业,共同开展评选“机械行业两化融合推进贡献奖”活动。

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审,浩辰CAD成功入围并一举夺得奖牌。浩辰CAD 2010机械专业软件是针对制造行业机械设计专门推出的机械软件,集绘图、设计管理和数据集成等功能模块于一体。产品结合当前我国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建设的 需求,其实用性、通用性、集成性、先进性、开放性弥补了单纯CAD平台绘图的局限,是一款涵盖二维设计全部领域的专业软件。浩辰CAD2010机械专业软 件延续浩辰CAD2010的高效绘图速度,通过GRX内核全面升级了软件的运行速度和效率,专门开放了天河机械软件的图纸接口,为用户提供畅通无阻设计保 障。

2010年10月,浩辰CAD做为获奖企业受邀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机械工 业信息中心承办的“机械工业(重型行业)两化融合评估发布会暨信息化深度应用现场经验交流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徐愈司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 一所周剑博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此次当选的标杆企业代表、信息化业界代表以及相关媒体出席了会议。

浩辰CAD前不久刚荣获“中国行业信息化CAD最佳解决方案奖”,现在又获得“机械行业两化融合推进贡献奖”,获此殊荣,是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 对浩辰CAD的认可,也是对浩辰CAD的激励。今后,浩辰CAD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产品为基础、服务是保障的理念,与国产软件共同发展,为更多的用 户搭建浩辰的服务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