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扩大业务领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20
分享到

圣戈班NORGLIDE复合轴承

法国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现已扩大其产品系列,为碗组(headsets)、踏板、刹车和传动组件等其他关键的自行车部件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在碗组中,最新的NORGLIDE复合轴承提供了重量轻且摩擦低的解决方案,以替代传统的密封滚珠轴承组件。新轴承由氟聚合物摩擦面和橡胶衬垫构成,融合先进技术,各方面性能均超越传统轴承,而且无需任何维护。

在自行车踏板组件中,NORGLIDE轴承同样具有许多优势,可以代替车轴滚珠轴承部件和塑料衬套。NORGLIDE产品具有耐腐蚀性能,且避免了因吸收水分而导致性能下降的风险。

对于自行车刹车系统来说,NORGLIDE轴承可以应用于刹车手把(brake lever),并针对传统刹车手把枢轴提供了低间隙和低摩擦的升级方案。此外,还可用于悬臂,为刹车枢轴提供高性能的耐腐蚀选择方案。客户更可对低摩擦缸、法兰或垫片进行过盈配合,提供具备完美感觉的刹车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